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LEGO聖誕村

最近兄嫂帶了一對小姪兒回港探望我們。由於哥哥很喜歡LEGO(下圖是他的作品),於是我們一起去了最近很hit,位於香港時代廣場的「LEGO聖誕村」。


因為我們是駕車前往,所以把車子泊好後,我們馬上乘電梯往二樓大堂。一離開電梯大堂,我們就馬上進入LEGO的世界


這個「LEGO聖誕村」是由香港的LEGO迷根據北歐的樓房及街景砌成,再由LEGO總公司把它們以20倍放大而成


而我來到的第一件事,當然是把那個聖誕村的積木模型拍下來


再來多角度拍攝





我很喜歡這對結婚公仔


其後我們到露天廣場繼續拍照,但由於很多照片不是反光,就是有姪兒們在鏡頭內,所以我只有一張在露天廣場拍的照片能post上來


之後我們回到二樓準備離開,我很喜歡那五個懸在半空中的聖誕老人


但小姪子嚷著要乘大堂的電梯看風景。因為他很少有機會乘搭這種背後是透明的電梯,所以母親大人常取笑他是「來自墨爾本的鄉下仔」(笑)。不過這也讓我有機會來個空中拍攝,因為要幫忙看管這兩個活潑過度的小傢伙,不能脫隊


再來一張


最後我們一起和這個「LEGO聖誕村」說聲bye bye了


除了有可愛的LEGO公仔和建築外,由於這也是LEGO公司慶祝80週年的活動,所以場內亦有一個小型展覽介紹LEGO公司的歷史,記得不要錯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