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我的心,為何憂悶

從我擔任教會大專團契導師起,已經過了大約兩個月的時間。當初決定幫忙的時候,是本著守望者的心,陪伴他們在上帝裡紮根成長,在他們有需要的時候扶其一把,教導他們走正確的道路。但沒想到這兩個月下來,我教給他們的東西不多,反而我從他們身上領悟到不少的事情。

今天團契有一位團友分享了一首詩歌,名為《我的心,為何憂悶》,每一句歌詞所寫的都反映了我現在內心的景況。

其實我現在正經歷人生到目前為止最大的低潮,有事情做時還好一點,但每當靜下來的時候,心情就會因還未找到出路而低落、苦惱,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擺脫現在的景況,每一天禱告都求神讓我堅定地相信:陽光不見,主的心意依然是最好;神會陪我走過這次的試煉,令我不致在這條荊棘路上跌倒,偏離祂的道;不要放開祂的手,在逆境中存盼望,總有一天祂會帶我走出幽谷,就如同過去一樣,希望一生都走在祂的道中。

所以當我聽到這首詩歌的時候,每一句歌詞都刺進我的心,但亦都很感恩,因為每當我的心情低落得想放棄的時候,上帝都會給我適時的鼓勵,讓我能繼續走下去,一次又一次證明祂的恩典從來沒有離開我和每一個相信祂的人。

真的很多謝選了這首詩歌獻詩的團友,若然不是你,我也不知道要再過多久才能聽到這首詩歌。

希望這首《我的心,為何憂悶》(曲詞:盧永亨)能為每一位正在經歷困難、失意的朋友帶來安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