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開張啦

其實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想開blog,藉著這個平台記錄和與別人分享自己心中所想(當然前提是要有人看),不過因為本人根深柢固的惰性,所以想了這麼多年,到了現在才正式開blog,真是感到有點汗顏。

而且如今blog亦不如早幾年那麼流行,令人不禁想問:「現在才開blog,你會不會有點out了?」不過相對於facebook和twitter,blog仍然有其優勢,就是文章長度不限、可以為每篇文章分類、不用公開自己的資料,由其後者對著重私隱的本人十分重要,所以即使到了現在,我還是選擇開blog,而非其他更為流行的媒介。即使沒人看,也可當日記寫,亦可藉此改進我那極其緩慢的中文打字(笑)。

雖然我也不知自己能夠堅持多久,但我會努力的。若然有人有緣看到我的文章,並且喜歡、有共嗚、甚至得到啟發,那將會是我寫下去的動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