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李克勤 - Reborn(1995)

正如上一篇文《歌星巡禮(10) - 李克勤》所言,《Reborn》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克勤專輯。有關這張專輯的介紹,大家可參考上文,今日主要是介紹專輯內的曲目。其實這專輯大部分歌曲都相當不錯,不過我今次只會集中介紹幾首我特別喜歡的歌。請大家細心欣賞這張被克勤稱為「歸零」的專輯《Reborn》。
 





《依依不捨》(曲:鄧文傑 詞:李克勤),這張專輯甚麼都好,就是有點兒看不慣克勤的頹廢look



《愛的不再是我》(曲詞:黃凱芹)



《為你流淚》(曲:廖運華 詞:李克勤),這首歌如果克勤的聲音能再開一點會表現得更好,不過那時期克勤的唱功還在進步階段,也不能要求太多,但這令我更想聽現在的他把這歌重唱一次


 

《不必對我好》(曲:殷文琦 詞:林夕)



《我需要你》(曲:Luis Cruz 詞:向雪懷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